Sunday, February 26, 2012

THE DEVIL IN COURT IN CHINESE (PRC)

夜好每个人。很抱歉,我已经没了上一段时间但我的盘子是阅读的真正充分与 NYSB 类,大量,在这两个类和两个演示文稿,由于周一和周四。上帝保佑,我回来,准备继续分享与你所有的上帝的消息再次原谅我不过去几天张贴我每日公告。

我想感谢上帝我孙子第 14 和第三届孙女 Elise 尼科尔 · 卡姆加 2012 年 2 月 23 日出生的诞生。

我祈祷你们都有• *♫♪¨*•.¸¸ ¸¸.•*¨*•♫♪ ♫♪♫• * ¨ * •。 ¸¸ ¸¸。 · * ¨ * •♫♫♪快乐迟来的祝福生日我错过了这些过去天。 ♫♪♫• * ¨ * •。 ¸¸ ¸¸。 · * ¨ * •♫♫♪ 您可能会发现 耶稣 附近 年的日常生活♫♪♫•*¨*•.¸¸¸¸。 · * ¨ * •继续保持你的信仰他。 ♫♪ ♫♪♫·* ¨ * •。 ¸¸ ¸¸。 · * ¨ * •♫♫♪...留有福了,总是信任上帝。 ♫♪♫•*¨*•.¸¸团结与和平¸¸。 · * … … ¨.


这里是今天的圣经课:

魔鬼的法院

已阅读:
撒迦利亚 3: 1-5

我已删除你的罪孽
从你。-撒迦利亚 3: 4

"魔鬼与丹尼尔 · 韦伯斯特" 是一个简短的故事由斯蒂芬 · 文森特贝尼特。在它斯通,新英格兰的农民,有这种他卖成为繁荣灵魂出卖给魔鬼 that he sells his soul to the devil to become prosperous. Eventually, the devil comes to collect Jabez's debt. But the eminent lawyer Daniel Webster is called in to defend him. Through a skillful series of arguments, Webster wins the case against the devil, and Jabez is saved from perdition."bad luck"

当然,这个故事是只有小说。但是,圣经 》 记录的撒旦指责一个神圣的法官席前的信徒的愿景。约书亚,大祭司,站在上帝面前。作为他的个人罪和内疚的图片,牧师穿着脏衣服。附近的撒旦指责约书亚。但耶和华的角度斥责他,对约书亚说: "看到,我已从你,删除你的罪孽和我将使你披上具有丰富的龙袍" (撒迦利亚 3:4)。

只有上帝可以进行一个罪人可接受他。新约告诉我们: "若有人犯罪,我们有一个倡导者与父、 耶稣基督义人" (2: 1 1 约翰)。

您觉得不值得去朝见上帝吗?请记住,作为基督徒,我们的救世主血所洁净我们,基督自己代表我们。-丹尼斯 · 费希尔

上帝的力量可以把一颗心
从邪恶和权力的罪 ;
上帝的爱可以改变生活
,使新并洗清内。- 法西克
*******************************************************
理由是指走了,我们有罪
鉴于基督的义。

洞察力
巴比伦流亡年底,50,000 犹太人返回到耶路撒冷 (埃兹拉 · 2:64-65) 和领导的犹大和约书亚他们大祭司 (临到 1: 1)。因为的强烈反对 (埃兹拉 · 4) 和放错了位置的优先事项 (临到 1: 2-8),寺重建陷入停顿了大约 20 年。神复活先知临到撒迦利雅鼓励他的人民完成重建,庙,悔改和重申其对他的承诺。撒迦利亚,其名称意味着"耶和华记住",有八个愿景 (撒迦利亚 1: 7-6:15),提醒市民耶和华忠实于他的约将和恢复保佑国家。第四次的愿景在这里记录 (3:1-10),和涉及到他们的大祭司。神圣的视觉保证为他们神将洁净他们 (vv.1-4),并使他们皇家的祭司 (五.5)。

前面有福的天和周。
总是上帝我们和造物主的爱
团结与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